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文学院开展节前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4-02 19:31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假期师生安全和学院安全稳定,4月2日下午3:00,文学院党委书记蔡飞、党委副书记吴疆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并看望了学生。

说明: http://vsb.jju.edu.cn:8080/_vsl/5977B4DE2E9CBCAD5B4077FC59D39C9A/2AF4B2AB/1C9A3

2号上午,学院召开了清明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就假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院党委书记蔡飞要求全体检查人员增强政治意识,做好期末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检查过程中,蔡书记一行主要针对宿舍安全隐患、卫生程度、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仔细询问学生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强调了树立宿舍安全责任意识及疫情期间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提倡各寝室长互相交流,共同维护宿舍卫生安全,持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说明: http://vsb.jju.edu.cn:8080/_vsl/830B42863C8D9EFC1298557A88D97DDD/75F1865B/2649D

本次检查过程中,多数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状况良好,基本能做到地面干净,桌面整洁,疫情防控物资齐全,认真按照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辅导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宿舍问题进行了登记并要求学生及时整改。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顺利进行,使文学院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加强了防疫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宿舍、加强防疫工作、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