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文传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程序表
2008-04-07 00:00  

 毕业论文工作程序及要求

时间安排

负责人

前期准备工作:下达毕业论文(通知):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等。

第六学期末(本科)

分管领导、教务科、学生科、班主任

确定论题和指导教师:论题终审工作(如主管领导审批自选课题);指导教师工作会议:毕业论文(设计)写作常识讲座。

第七学期(本科)

第一、二周

主管领导、班主任、写作教研室

向学生公布《论文题目》和指导教师;做好学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师生见面。

第七学期

第三-四周

教务科、班主任、学生科

老师填写课题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统计汇总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并备案(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本院教务科)

第七学期

第五、六周

分管领导,教务科、指导教师

指导文献检索、阅读;指导学生完成《课题报告》与写作计划;开题报告;随时了解、检查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教务科对以上工作进度适时抽查)。

第七学期

第七至十周(第八周开题报告)

分管领导,指导教师、教务科

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检查、汇报;及时解答和处理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对达不到教学要求的“对症下药”、加强指导,完成初稿。

第七学期

第十一至二十一周

分管领导、指导教师

进一步和工作质量检查、关注重点“整改对象”毕业论文完成二稿

第八学期

第一至八周

分管领导、指导教师

指导学生有针对性修改、完成定稿

第九至十周

分管领导、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认真审阅、检索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写出评语和成绩,交答辩小组;答辩前小组详细阅读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 

第八学期

第十一至十三周

分管领导、指导教师

答辩小组对学生进行公开答辩;交收各种相关文档材料。

第十四至十五周

分管领导、指导教师

“评优工作”:按照毕业生人数15-20%的比例评选“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其中按不超过5%的比例向学校推荐评审“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第十六周

分管领导、教务科、答辩小组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写出书面总结报告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毕业论文(设计)存档

第十七周

教务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