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1-03-22 16:55 严予初 王懿哲 文/摄 


3月2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座谈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蔡飞,党委副书记吴疆,思政科副科长陈筱云及学生党员、学生会和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吴疆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在于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密切联系广大学生,通过座谈会听取各级学生干部的建议与想法,增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促进教育教学,完善学生管理与服务。

座谈会上,各级学生干部纷纷就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2018级学生干部提出的内容主要集中于考研、学业发展、实习以及未来规划等问题。2019级学生干部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入党推优、学生会组织发展,宿舍卫生和设备设施更新问题。2020级学生干部向学院提出的问题包括自习和学生服务等。

党委书记蔡飞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对所有问题一一进行回复。在听取了各级学生干部对学院的建议与意见后,蔡书记表示:“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能够帮助学院更好地完善各项工作,也正是有了广大同学们的监督与帮助,才能更好的实现‘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营造更加和谐的文传大家庭。”

听取学生对学校各方面的建议和期望,是学校改进各项工作、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期望各位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搭建好同学们和老师、学校沟通的桥梁,也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项资源,为自身和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