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华文教育>>Oversea Chinese education>>正文
柬埔寨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做客中柬友谊台
2017-09-10 19:33 陈晶雯 

    2015年8月18日,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谢莫尼勒阁下(H.E. Chea Munyrith)作为特邀嘉宾做客中柬友谊国际广播电台,为柬埔寨民众介绍汉语水平考试(HSK)、汉语口语水平考试(HSKK),中国政府奖学金及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

 

 

谢莫尼勒阁做客中柬友谊台

 

  谢莫尼勒院长介绍了每年中国国家汉办及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都会针对外国留学生来华留学提供奖学金项目,这为柬埔寨学生实现去中国留学创造了便利条件。其中2015年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奖学金项目包括一学期、一学年、本科及硕士,要申请奖学金去中国留学就必须通过HSK及HSKK考试。在广播播放过程中,很多柬埔寨听众打来电话咨询奖学金留学项目和HSK考试项目,谢莫尼勒一一为其解答。

 

 

孔子学院亚欧大学中文系学员查看HSK考试信息

 

  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为了让更多的柬埔寨学员了解HSK考试信息,每年在HSK考试前都会做大量宣传,比如到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宣传、广告宣传、网络宣传等。这次还受到中柬友谊国际广播电台的邀请,通过广播形式宣传。这对于想学汉语,喜爱中国,对中国文化感兴趣,想去中国留学的柬埔寨听众是一个福音,是一座桥梁,是一条纽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