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文传快讯>>正文
文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23 09:11 文/余蓓 图/张平 审核/吴疆 


3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友楼204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蔡飞主持会议,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党委书记蔡飞为全体教职工讲了《踔厉奋发共襄复兴伟业,勇毅前行再谱时代华章——2023年两会精神》专题党课,系统从会议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期间审议的各项报告和其他议程的主要精神等方面深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蔡书记就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文学院落地见效,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奋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三要勤学善思,学思践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服务和融入江西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四要充满信心,砥砺奋进。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全国两会新部署新要求,有序推进人才引进、申硕、学科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政策措施尽速发力、尽显成效,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夯实办学基础。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时刻牢记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主力军作用,为社会的进步发展多培育高质量人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