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评估>>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学生党员动员大会
2018-06-02 23:41 学生记者:敖咏晖/文 梅心/摄 

     6月1日晚7点,文传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学生党员动员大会在文友楼212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文传学院组织员张雪莲老师主持,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疆出席,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149期入党积极分子等90余人与会,旨在动员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审核评估的“一盘棋”思想,努力提振精气神,带动文传学院学生为此次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疆作了动员讲话。他着重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的意义和方案,并指出学生党员要思想上进,做到行动与思想统一,以身作则;要树立大局观,强化爱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示范意识。他要求,文传学子应心中有校,积极主动地关注评估、认识评估、参与评估,牢固树立“校兴我荣 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学校审核评估中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良好学风,树立良好影响。

 

 

    组织员张雪莲老师就学校制订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件作出了进一步的讲解。她指出,学生应将日常行为规范要求落细、落小、落实,把讲文明守纪律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将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她呼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要带动我院学生把注意力、向心力、凝聚力集中到审核评估工作上来,并积极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尔后,文传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肖倩、牛新然、魏来三位同学针对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发言,表示将以积极态度带领同学们迎接本次本科评估检查工作。

 

 


 

 

    此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是全面检查学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成效以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良好机会,也是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机遇。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有助于学生党员带动我院学生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意义,明确学校评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