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评估>>正文
校领导来文传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整改落实情况
2018-07-07 10:15  

7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陈春生、教务处处长陈小林,实验中心副主任黄冬久来到文传学院,检查本科教学评估整改落实情况,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朱全国,党委副书记吴疆,副院长陈建军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陈小林对文传近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优秀人才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希望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把工作做好。各个教研室要加大力度对所授课程进行研讨,注重授课质量,督促各位老师准备好上课必备的五大件。教研室活动记录要规范,要落实好学生评教,同行评教。

陈春生副校长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分门别类做好整改工作。暑假期间,所有老师要做好两件事,一是试卷档案整理,二是论文档案规范。要依据预评估专家的意见,督促老师探讨启发式、辩论式、讨论式等多种教学方法,进一步推动教法改进与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二级学院要积极营造氛围,从九月份开始,加大宣传力度,要组织学生进行宣讲,让学生有集体精神,热爱学校,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让学生们充分了解本科教学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

陈校长还就校园环境整治工作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提出了一些要求和看法,他希望老师们要有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一定要顺利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审核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