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工作计划
2008-04-07 00:00  
 

根据《九江学院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08届毕业班(文传A0421A0411两个班)93名学生的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安排如下,望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

1. 选题阶段:2007912007930

1)各班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及兴趣、专长确定选题或选题方向。

2)选题要紧扣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反映本专业的主要内容,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深度、难度。

3)一生一题(三年内不得重复论题),独立完成。

4)确定指导教师:由毕业论文工作指导小组根据学生的选题情况确定指导教师。尽可能做到专业对应。

5)由各班主任强调论文撰写的重要性及撰写规范,明确各阶段论文撰写的要求,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工作计划执行。

6)各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第一次指导,包括选题的可行性、具体要求、联系方式等等。

2.撰写阶段:20071172008430

1)根据所选课题,查阅资料,调查研究,为撰写毕业论文打好基础。

2)所有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

3)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观点,在指导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和修改工作。

4)毕业论文撰写要做到观点明确,论据充实,条理清楚,文笔流畅,字迹工整,按九江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规范撰写。

5)论文撰写阶段时间安排:

200710714日,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2007102008131日前完成初稿,且为手写稿。(无特殊情况未完成如期完成初稿着,不得按期参加论文答辩,答辩工作延期进行)

200821日-228日,论文中期检查,由指导师对学生的论文撰写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汇报到各系论文工作指导小组组长。

20082-4月(五一放假前),完成二稿和定稿工作。本科学生论文字数在10000字以上。

2008年5月10上交完整的毕业论文及其他有关材料。要求纸本的六份(按照撰写规范及文传学院的规定装订)、电子稿一份。

3.成绩评定阶段:200851120

1)由指导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答辩资格审查,并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写出书面评阅意见。

2) 根据学校的规定,所有毕业生都必须参加答辩。

论文答辩时间:2008517-20日。

3)毕业论文评审小组,根据评分标准对学生的毕业论文成绩作最终审定。

4)最终评定成绩为优的学生论文,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推荐至学校。

二、工作要求

1.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

2.虚心接受指导师及有关人员的指导和检查,定期向指导师汇报毕业论文工作进度。

3.独立完成毕业论文任务,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抄袭他人成果,如有剽窃抄袭,经调查核实,以零分计,并给予纪律处分。

4.平时注意资料积累和整理,在上交毕业论文时,将写作论文的有关资料一并交给指导师。

5.指导师要高度负责,对学生严格要求,耐心指导,及时掌握进度,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写作任务。学生毕业论文完成后,要认真审阅,实事求是地写出书面评阅意见。

文化传播学院

200798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