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华文教育>>Oversea Chinese education>>正文
香港资深高端旅游服务专家卓友森博士应邀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2017-09-10 16:1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2014年4月27日晚,香港著名高端旅游服务专家卓友森博士在文友楼1楼学术报告厅,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旅游专业学生的自我定位及择业策略”的学术讲座,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师生四百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李松志主持。

 

 
   
卓博士的讲座围绕“投身旅行社”、“投身酒店业”、“分析与交流”三个主题进行。在“投身旅行社”环节,卓博士藉由自己丰富的旅行社从业经验为引子,介绍了当前旅游需求及旅游产品的不断变革,体验旅游、个性旅游、主题旅游的新旅游业态的兴起,要求同学们在新的形势下,做好必要的心理、知识和技能的准备,做到未雨绸缪、卧薪尝胆、精益求精、放飞梦想。随后,卓博士又介绍了当前酒店业发展的现状,与同学们一起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竞争力和劣势,从而对大学生的就业岗位的选择提出自己分析和建议。整场讲座严谨又不失活跃,卓教授精彩的个人经历、独特的个人见解以及舒缓亲切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

 


   
讲座中,卓博士积极与学生互动,对学生提出的“新旅游法背景下导游人员的生存状况”、“新媒体对旅行社业务和导游功能的冲击”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讲座结束后,李松志副院长对卓博士的讲座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就业目标,并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时间,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