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文传快讯>>正文
文化强国梦,书香荆楚情——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秋季武汉图采会
2023-03-22 17:58 文/图 袁安安 审核/何春根 

 


32021日,以“文化强国梦,书香荆楚情”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春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暨第六届“百社千馆万人读”全民阅读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韬奋基金会、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共武汉市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支持,湖北省文化产业商会、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教师代表袁安安参加了此次图采会,现场为学院图书资料室采集相关专业书籍。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馆配图书、教材、期刊、电子图书、音像制品等各类出版物销售为主的综合性馆配服务商。本次图采会集中展示了全国500多家出版机构、1200多家图书馆、近20万种图书。经过精心挑选,我院现场采购了七百余册专业及教辅书籍作为补充,以满足全院广大师生读者文化需求、增强广大师生精神力量,同时丰富了学院图书资源建设,这对倡导全院师生阅读,建设书香学院,有着积极意义。

本次图博会搭建了一个出版社、图书馆、馆配商、高校之间交流学习与交易互动的平台,为我院图书资料室建设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为图书资料室建设提供了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采选体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