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文传快讯>>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4-03-03 16:48 文、图/王东方 审核 杨思迪 

为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奋力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日上午于文友楼212会议室,文学院党委书记蔡飞主持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杨思迪、学生科科长丁侃、学生思政教育科副科长陈筱云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蔡飞首先强调要做好开学初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积极组织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各年级辅导员要依据排查清单深入学生群体,通过面对面交谈、走访、检查等多种方式逐项摸排,查找安全漏洞,及时、全面了解学生状态。同时,对学生的各类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党委副书记杨思迪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生报道、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布置,提醒大家要准确掌握学生动向,关注学生们的开学面貌和心理健康,做好安全提醒,帮助学生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各辅导员逐一汇报了目前学生返校情况,并就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小结。

此次会议为本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辅导员将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真正解决学生难题,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