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文传快讯>>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3-04 12:15 文图/查崇岚 审核 张雪莲 李勤合 

3月3日上午,文学院在文友楼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寒假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李勤合、蔡飞、何春根、程亚恒、杨思迪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蔡飞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并通报寒假期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充分肯定寒假期间人员值班值守工作,安全工作做到了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全力确保了学院安全形势平安稳定,代表学院向假期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副院长何春根、程亚恒根据分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日常教学、开学第一课、毕业论文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布置,提醒专职教师积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规范参加学术会议流程等事项。党委副书记杨思迪就新学期抓好校园安全稳定、晚点名和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最后,院长李勤合围绕“一个判断、三个重点工作”开篇布局,凝心聚力。强调各科室和教职工要认真抓好新学期学院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全力谋划申硕、顺利推进师范认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等。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团结一心,共同推动文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