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文传快讯>>正文
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2024-03-05 19:25 文/郭晴 余蓓 图/王东方 审核/杨思迪 



凝心聚力共担复兴重任,奋楫扬帆建功崭新征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文学院党委积极引导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自觉关注“两会”动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3月5日上午,文学院组织行政干部和师生代表在文友楼212会议室集体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时对新一年的政府工作提出建议,为更好地应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实现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指明了方向。广大师生应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凝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营造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学院“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现场学习气氛浓厚,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中国式民主的生动实践,也是了解中国今年和未来数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及规划的重要窗口。大家对2023年圆满完成的主要目标倍感自豪,对2024年提出的预期目标倍感振奋,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充满关注。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凝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营造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