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文传快讯>>正文
文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2 08:37 文/何成瑶 图/余蓓 审核 蔡飞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 114 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文学院文化氛围,鼓励女职工为文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 月 8 日下午,九江学院文学院开展“魅力巾帼、花漾生活”2024 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健康讲座、插花怡情、校友爱师”三部分组成,共 30余名女职工参加。

在健康讲座环节,九江市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陈英主任做了主题为“关爱女性生殖健康”的专题讲座,陈主任详细讲解了女性生殖健康的注意事项、预防措施、保健常识,并与老师们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在插花怡情环节,女职工们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认识花材、了解搭配规则、亲自动手实践。大家大胆发挥想象,取材、修剪,将向日葵、康乃馨、香槟玫瑰等多种花材根据颜色、层次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

在校友爱师环节,女老师收到了来自 2015 届文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校友、深圳市诗碧曼集团 CEO 兼美容促进会副会长欧阳柳女士的温情伴手礼诗碧曼护发产品。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提升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