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师资力量 | 学生管理 | 华文教育 | 校友风采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文传公告>>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共九江学院文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10-12 14:46 文/熊文慧 余蓓 图/张燕 叶明珠 审核/吴疆 


10月11日,中共九江学院文学院党员大会在文友楼204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蔡飞,院长李勤合,党委副书记吴疆到场指导,文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飞主持进行。

大会围绕两个主要议题展开。第一项议题,对党中央相关会议精神和指示精神进行政治学习。会上,首先由蔡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赴九江考察的相关时事进行学习,并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蔡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第二项,根据九江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相关要求,开展中共九江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文学院代表选举工作。大会通报了到会人数情况,明确了会议主要任务并通过了相关会议材料。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本次选举的九名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产生了七名同志当选为文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原则,选举过程秩序井然,为中共九江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强队伍保证。

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既是一次回望过去的“总结会”,也是一次谋划未来的“研讨会”,更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动员会”,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的有力实证,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自觉性、行动坚定性。会议还顺利选举产生了文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对加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党员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在会党员纷纷表示,文学院将在院党委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文学院